幾渡銀河

【千年之狐李白×我是歌手王昭君】狐耳

正文:


1
王昭君最近对线的时候注意力总是无法集中。

偶尔越过野区的墙露出来一耸一耸的狐耳毛茸茸的,好想捏…

“喂,你可是差点被超级兵打死了。”

王昭君吓了一跳,下意识去看自己的血量,果然只剩大概几百点的样子。

“谢谢…欸?”

眼前瞬间没了人,地上只有几只超级兵整齐排列着的尸体。

野区那边忽然传来回话,“不客气。其实你要是想打野的话可以告诉我。不用一直盯着我看。”

王昭君一脸懵。


2
李白事不关己似的在敌人中肆意穿行,跟在身后看起来随时准备赴死的小法师一脸凝重,挥舞着法杖努力试着把敌人冻住。

李白忽然就绕到了王昭君的身后,像是环抱住她的姿势,带着血液和青草的喘息声扑打在她的右脸颊边,握着法杖的手被人覆住,王昭君瞬间僵直了脊背,然后听见李白在耳边轻声说道:

“法杖,是这么用的。”

王昭君还来不及反应,法杖泛着冰冷的光辉,和那人骨节分明的手指,对面五个被冻住的敌人错愕的眼神,最后,是纷纷扬扬降下的暴风雪。


3
李白有些头疼。

自从那天帮助王昭君顺利五杀后,她就死死缠着自己,甚至打野也跟着。

“你…”

“晚上是我的初次公演喔,你会来的吧?”

李白看着眼前姑娘笑得弯弯的眉眼,突然不忍心拒绝。

“会。”他顿了一下,“不过我现在…”

“我知道啦。”

姑娘跳起来,顺手朝一只被他打得残血的野怪扔了个技能。

李白沉默地看着地上野怪的尸体,目光移向王昭君蹦蹦跳跳离开的身影。狐耳一动。


4
李白到底还是失约了。

准备出发去她的所谓“初次公演”的时候,被上次打野遇见过的韩信拖住。

“不过你的衣服还是比我好看啊。”

韩信好像只是过来废话的。

李白耐心耗尽,想要用出技能离开时,忽然被从草丛中射出的令牌击中,无法动弹。

狄仁杰慢慢走出来,嘴角挂着一抹意味着胜利的笑。

“上次是你吧,欺负元芳。”

韩信耸耸肩,“狄仁杰以前帮过我。对不住了。”

好像无法按时赶到小姑娘的公演了啊。嘁,大概野怪又要被她多抢几次了。

“那就动手吧。”

狄仁杰目光一凛,手里的令牌渐渐显现。

李白暗地里活动了手指,还是假装被晕眩住的样子。

“不许…不许你们欺负他!!”

李白只看见光芒一闪,眼前的狄仁杰和韩信瞬间被冻住。

有只冰凉的小手拉住他的,“快跑,我拉着你。”

李白转头就对上王昭君的眼睛,里面有满满当当的感情,恐惧,担忧,焦急,不安,以及喜欢,好像要溢出来。


5
“所以你的公演取消了?”

李白折腾着野怪,有一搭没一搭地和蹲在地上观察着小虫子的姑娘搭话。

“对呀,你不打算感谢我吗?”

姑娘刷地抬头,亮晶晶的眸子注视着他。

李白忍了忍,没有说出自己其实可以靠一己之力逃脱的事实。

“要几只野怪?”

王昭君摇了摇头,忽然有些害羞似的笑了。

“我…想捏捏你的耳朵?”

评论(15)

热度(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