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渡銀河

【超恺/超盛】爱与亏欠 04

*来自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更的lo主

*库存都放出来了,请叫我勤劳的小蜜蜂









04

邓超窝在李晨家沙发里,一脸生无可恋。

李晨看着他,“超你给我分析分析,是什么给你的自信让你觉得郑恺喜欢你。”

邓超把昨晚碰见张盛,然后张盛拿走他墨镜还不愿意还,今天中午PD布置任务他欣然接受的事儿说了一遍。

李晨听完深思了一会儿,“这……也不能代表郑恺就一定喜欢你啊。你看人陈赫,天天冲我撒娇,也不见得他就一定喜欢我啊。”

邓超斜睨了他一眼,摆摆手,“你不懂,这就是男人的直觉。”

“你有个鬼直觉啊,”李晨嫌他,“直觉自己的兄弟弯了,还喜欢自己?”

“不是!”邓超的语气激烈起来,“关键是,关键是他,他最近都没戴帽子!还穿基佬紫的西装!!”

“什么!!郑恺居然没戴帽子!!你确定你看仔细了?”

邓超用力点头。

李晨浑身瘫软下来,滑倒在沙发上,嘴里叨念着,完了完了,郑恺弯了。然后忽然想起什么来,问邓超,“诶那你说,陈赫会不会也是……”

邓超极其缓慢地点了点头,看向李晨,“极有可能。”



宅在家里看剧本的郑恺和来他家做客的陈赫同时打了个喷嚏。

他揉揉鼻子,指着剧本上人物的台词问陈赫,“哎你说,这小子怎么就这么欠呢,居然还欺负女孩儿。”

看着郑恺没有生他把他送去别人家的气,陈赫松了口气,看来让郑恺请吃的饭有着落了。

他凑到郑恺旁边看,“你演的什么啊?”

“张盛,一富二代,吊炸天的那种。”

“哦,”陈赫想起来,郑恺在出租车上好像就说自己叫张盛来着,敢情他那时候是在熟悉角色啊。

“你还挺认真敬业啊。”陈赫夸了他一句。

“那是,为了这剧我可是宅在家里一个星期了,愣是没出过门。”

“少吹,早晨还见着你了呢,你还叫我大哥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郑恺白了他一眼,“做梦呢你陈赫,想要我叫你大哥?下辈子吧。”

陈赫的电话忽然响了。他看了眼来电显示,跟郑恺做了个“是晨哥”的口型,接听电话。

“喂,晨哥啊,”陈赫慢慢站起身,在房间里踱步。

“……晚上吗?我没事儿,……对,我刚和郑恺在一块儿呢,我问问。”陈赫把手机从耳边拿开,“郑恺,超哥晚上请吃饭,你去吗?”

“去。”

“嗯晨哥,他说去。……好好好,地址你发我微信吧,嗯,嗯。拜拜。”

郑恺继续看剧本,头也不抬,“你说超哥怎么突然打算请吃饭了?明天录跑男吗?”

陈赫盘腿在地上坐下,手指划拉着屏幕,“心血来潮吧。”



“肉鸡。”

“陈赫我告儿你,不要以为你……”

“肉鸡。”

“好,这茬儿啊,我记着了,你不要后……”

“肉鸡肉鸡肉鸡。”

“啊啊啊陈赫我和你拼了!”

李晨和邓超面无表情地看着这俩小孩儿打打闹闹着进来。

“这么严肃呢,”郑恺拉开李晨旁边的椅子刚想坐,就被邓超叫住,“恺开,坐我这儿来。”

“哦,”郑恺看了李晨一眼,见后者没啥反应,就走到邓超那边坐下。

李晨侧了侧身子,假装整理衣服,压低声音问邓超,“我咋觉着是你招人家的呢。”

邓超给了他一个“按兵不动”的眼神,转过身子笑着和郑恺说话,“恺开啊,你今天怎么又不戴帽子?”下午回家还换了套衣服。

郑恺夹了一筷子凉菜,“最近接了个新角色,正找感觉呢。”

邓超看了李晨一眼,后者没理他,正帮陈赫夹菜。

“……是gay吗?”

郑恺刚咽菜就被邓超呛了一下,咳得眼泪都出来了。“咳,咳咳,水。”

邓超连忙递给他,顺便用手拍拍他的背给郑恺顺顺气儿。

郑恺灌了一大口,才勉勉强强不咳了,就耳朵尖儿还是红的。

“什么鬼。”郑恺看了眼邓超,后者侧着身,完全地面对他,目光专注,看得郑恺有些懵,于是下意识别过了头,“超哥你怎么突然说这个?”

邓超笑了笑,刚想找什么借口糊弄过去,就听见那边儿的陈赫“啪”地放下筷子,拔高声音质问,“不是,我说李晨你什么意思啊?”

李晨像是愣在那,陈赫低头用湿毛巾擦了擦手,再抬头时,对着邓超笑了笑,“超哥,我饱了,你们继续,我先走了。”然后头也不回地推开包厢的门。

郑恺嘴里还叼着筷子,见状,他看了邓超一眼,放下筷子慌慌忙忙地起身,“超,超哥,我去看看。”



追出去时,陈赫正要发动车子开走。郑恺连忙拦住,用力拍了两下驾驶座的车窗,“哎,陈赫,陈赫!”

陈赫摁了两声喇叭,发现郑恺根本没有要走的意思,才放下车窗,露出一张不怎么愉快的黑脸,“干嘛?”

“下来,跟我回去。都是兄弟有什么不能好好说的?”

陈赫冷笑了两声,“兄弟?你都不知道他是怎么说的。”



“赤赤啊,”李晨搓了搓手,有些局促地看着他,“呃,你觉得,我是你的什么?”

“你是我的优乐美啊。”陈赫正吃着,随口敷衍了一句。

“认真点。”

陈赫从饭碗里抬起头,瞅了他一眼,“你是我的晨妈妈?”见李晨有点要把他的筷子给收了的征兆,陈赫连忙改口,“不不不晨哥,你是我的好兄弟,好兄弟。”

李晨撇过头,似有似无地叹了句,“兄弟啊……你真的只是这么单纯地认为吗。”



“……于是你就炸了?”

“对啊,”陈赫理所当然地应道。

“可,你怎么就知道李晨儿的意思是你觉得李晨儿的意思?邓超还怀疑我是gay我都没炸。”

陈赫大吃一惊,“超哥觉得你是gay?!”

“嗯哼。”

“那你说……”陈赫好像突然意识到什么,面部抽搐了一下,“晨哥会不会也以为我是gay?”

“……”

“所以他才这么说?”

“……”

“这也太草率了吧,为什么你是gay我就一定也要是gay啊。”

“我不是gay!”

“这不符合逻辑啊。晨哥不会以为我和你在搞基吧……不行不行,我得回去解释解释。”

“我不是gay啊!!陈赫你等等!!你的车!!喂!!!”









-TBC-

评论(20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